医生您好,我家宝宝四个月了,去检查微量元素说缺钙,就让服用三精蓝瓶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服了俩天,第一天大便就全是绿色的,不怎么稀,第二天喝了一次,睡了一觉突然开始拉稀,带水,没喝之前已经拉了一次没事,就是绿色的,请问这钙还能继续喝吗?谢谢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先暂停给孩子服用该药物,如果孩子症状改善的话一般是该药物导致的,如果没有改善的话多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和乳酶生来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