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宝宝个子和其他孩子比不高 女,2岁。宝宝14个月应该多多少到多少高正常。十四个月女宝宝。
你好,1岁的升高应该在75cm,2岁在85cm,按照这个指标来算,你的孩子77cm就属正常,青春期会再长。现在无需担心。
女宝宝。。只有72---
矮了点,不过也不能治疗呢。你可以看他的发育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不用管,如果不正常就需要去查查甲状腺素之类的是否正常。
从四个月开始就长的好慢,。。这七个月就只长了5厘米
稍微偏矮一点。如果发育其他发育,精神都正常就不用管,主要是排除一些激素分泌的问题。2岁以后可以去做个激素的检测。
这个检查有什么用处
了解是否有生长激素分泌不足,甲状腺素不足等原因影响的身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