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0多天下面总是有些咖色异物,怎么回事,天天都有,不是特别多,但衣服上宗是可以弄上脏脏的异物,为什么,
您好!是正常的,是因为子宫已经受孕,子宫内膜有残留的垃圾物流出,建议继续观察,不用担心,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放松心情,睡觉时一定要侧卧,左侧为主,也可以适当倒换一下姿势。
恩。我小肚子左侧就疼痛,睡觉左侧睡,就不疼痛了,
小肚子左侧痛,应该是婴儿胚胎把子宫壁撑大引起的,只要不是痛的不能忍受就没什么问题,建议继续观察!
谢谢你
不客气!
对了,麻烦问下。我不想要,两个月是人流还是药流。要等过完年才可以做
药流只适合停经49天以内;人流的最佳时机是怀孕的40–50天。
啊?那我过了年去做。差不多俩月了,
可以,最好做人流。
人流后需要休息多久啊?请问
建议至少休息3天。
不是都说小产也要一个月吗?不能吹风,碰冷水,是吗?医生,
休息3天就可以工作了吗?是不是一个月禁止同房
3天需要卧床休息,人流后一个月,不能有性生活。
对了,怀孕50多天,可一直便秘,便秘好多天了,而且很严重,好几天上次厕所,
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勺子蜂蜜,或加入一杯温开水。此法有润肠通便的良好功效。同时可以坚持每天上午一个苹果,晚上一杯酸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