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孩子今年7岁,早上去了医院看医生,医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您好!孩子今年7岁,早上去了医院看医生 ,医生说孩子需要在牙齿上打洞 治疗,想过了年治疗,现在需要吃些什么药,是否必须要做在牙齿上打洞治疗?谢谢回答

据你的描述不知检查的结果是什么?当然最好是配合医生治疗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