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20天阴道炎塞药塞多深效果好?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有阴道炎,当时医生说挺严重,冲洗3次后先做了人流,现在做了人流20天了,用阴道栓塞药治阴道炎应该塞多深效果好?

你好,此种情况你将药物放入阴道后穹窿即可,一般深度在六七公分左右即可,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人流后20天可以放那么深吗?需要深六七公分???

治疗阴道炎是不是不需要放那么深?只要刚放进去就有治疗效果?百度中有人得宫颈炎需要放的很深,我是阴道炎所以不用那么深吧?而且我做完人流才20天是不是不能放太深,那只刚塞进去治疗效果好吗?

人流后二十天,已经恢复了哦,可以的哦

因为坐的不舒服,我15天还断断续续有出血才停止。现在我担心出血暂停才5天左右,我怕是不是还没恢复好呢??是不是不能塞很深。那只刚把阴道栓塞进去没有治疗效果吗?

十五天已经恢复了,阴道正常用药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