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20天用阴道栓塞药治阴道炎应塞多深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有阴道炎,当时医生说挺严重,冲洗3次后先做了人流,现在做了人流20天了,用阴道栓塞药治阴道炎应该塞多深效果好?

人流才20天,宫颈恢复得还不是很好,最好刚放进阴道内就行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就是说刚把整个阴道栓塞进去就行?

治疗阴道炎是不是不需要放那么深?只要刚放进去就有治疗效果?百度中有人得宫颈炎需要放的很深,我是阴道炎所以不用那么深吧?而且我做完人流才20天是不是不能放太深,那只刚塞进去治疗效果好吗?

因为坐的不舒服,我15天还断断续续有出血才停止。现在我担心出血暂停才5天左右,我怕是不是还没恢复好呢??是不是不能塞很深。那只刚把阴道栓塞进去没有治疗效果吗?

是的,不需要放太深。效果也是一样的。出血太久可能是子宫恢复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