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沙医生,这些天我宝宝一直喝奶粉,就是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喝惠氏启赋奶粉,两天拉一次,拉出来还是绿黄色很稠的那种,问一下沙医生这是什么情况?有必要去看医生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孩子有些消化不良,没事的,给孩子口服小儿乳酸菌颗粒,不用看医生的。孩子睡眠如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的,基本上3个小时醒一次吃,

那还可以的。没大问题的。

您好,医生,在吗?

我因为身体皮肤过敏前天挂完点滴,还有栌雷他定分散片,药已经停了2天了可以母乳了吗?

明天可以母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