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双眼睛的上眼皮发肿,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上眼皮发肿很严重,有点红,但是很痒很痒。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及时解肿

您现在可能还是有炎症引起的,建议可以用类固醇眼药水,以减轻病情,常用的可地松就是可以的,还可以配合口服或注射抗生素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什么炎症呢?我昨天都好好的,就晚上发肿了。以为睡一觉没事,没想到还是肿的。

就是有病菌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