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刚满月,吃奶后总要拍很久才能打出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家宝宝刚满月,吃奶后总要拍很久才能打出嗝,夜晚还打嗝睡下后一小时就一直挣扎,然后吐奶,吐出的奶都是没消化的那种奶,带酸味,于是又要拍很久,看着宝宝也是很难受,一直挣扎。我想问下这是不是消化不良?药能不能我吃(母乳喂养)?谢谢!

你好,宝宝这种症状,考虑是胃肠消化不良,导致吐奶,你应带宝宝到医院儿科检查,查明原因,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