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麻烦帮我看看b超结果
景卫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大连市中心医院 擅长:胰腺炎,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食物中毒,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炎,肝硬化,肝炎,胆囊炎,胃癌,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咳嗽,小儿哮喘,小儿支气管炎,发烧,小儿腹泻,小儿呕吐,小儿腹胀,小儿便秘,小儿肠炎

我末次月经是12月16,月经停后两天是没避孕的,之后所谓的排卵期一直都是带套的,直到十号到了所谓的安全期就没带套了。22号去验血hcg是21 孕*是29,26号是400孕*是31,31号是5912,孕*是19。之前一直被吓唬是宫外孕,今早肚子有点痛,就去医院照b超,照到一囊暗区,约10乘8mm,没见卵黄囊及胚芽,请问医生,我这是正常的吗?图片中的一囊暗区是什么?

从HCG,孕酮检验基本证实怀孕。今早肚子有点痛,就去医院照b超,(子宫内)照到一囊暗区,约10乘8mm,没见卵黄囊及胚芽,我这是正常的,图片中的一囊暗区基本可以考虑为胎囊。因为没有看到卵黄囊及胚芽,医生就不报是胎囊,以防以后证实是宫外孕,追究医生误诊为胎囊的责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为什么去发不了图片给你?

图片里不是证实我不是宫外了吗

原报告,”未见明显“卵黄囊及胚芽。基本可以排除宫外孕,但还不是100%。需要继续HCG,孕酮检测,B超检测。医生是慎之又慎。

我已经抽过三次血,还要抽啊?那几时再去抽血比较好?

也可以不老抽血。注意自我感觉,有不适,及时去医院。。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