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产十个月后又怀孕,药流好还是人流
宋宗立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内科,妇产科,小儿科等常见疾病。

怀孕大概四十天左右,有阴道炎,已经断奶,刀口恢复比较好。

你说的情况如果是时间允许的话最好是选择药物流产较好的,因为这个时间人工流产的话危险性较大,避免出现子宫瘢痕损伤的可能性才可以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害怕药流就不干净还要清宫。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的时间在正规的医院药物流产成功率是比较高的

哦!好吧,那我有阴道炎医生开药消炎,根据她的要求用药,昨晚用的,今天早上起来肚子疼白带带点血,请问有问题吗?

怀孕的情况下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导致先兆流产的,需要尽早的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