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从小只要是吃鱼、吓就会有恶心反胃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你好,我从小只要是吃鱼、吓就会有恶心反胃感,但是吃鱼火锅就不会,请问是什么问题?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鱼虾类的食品要求的胃肠道过敏刺激导致的。火锅有可能里面有多种的调料和鱼虾引起了一些化学反应后消弱了刺激导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情况从小就有了,不管是什么种类的鱼、虾,都会这样,请问,要怎么治疗?谢谢!

没有特效的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