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医生帮我看一下我这种豆豆可以治好吗?长了有两年多了,只有上火的时候有点痒和疼,其他时候都是不疼不痒的,还有不会作浓。
你好,这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你可以调理内分泌系统,多吃蔬菜,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激心理。少食或忌食肥腻,甘甜、油炸、烩灸的食品,对动物类脂肪更需节制。注意皮肌肤清洁,内服清热解素,清利胃肠的中成药,如牛黄解毒片。可用专业的祛痘产品祛除
你好!我现在用硫磺皂洗澡,和用芦荟擦有作用吗?
你好,这个不能说没有作业,不要吃易上火食物.多吃苹果.香蕉.期间在结合食补多吃含钙和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奶类、鱼、虾皮、海带、排骨汤,猪肝脏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