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甲亢好几年了!请指导用什么药很有较!
李长在医师
其他科室 原阳县红十字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及呼吸消化疾病,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各种心律失常;脑梗塞,脑出血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有甲亢!不知道要吃哪种药有用!请指导!谢谢!

你好,如果患有甲亢的话,这种疾病是比较反复发作的,其中大概有百分之40–60的人可能会反复发作的,一般药物可以服用丙硫氧嘧啶片或者甲巯咪唑片来治疗的,服用这些药物的话,需要定期复查血象以及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的。如果口服药效果不好的话,必要时只有考虑碘131治疗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碘131是什么,您能解读一下吗?我好有个概念!谢谢!

碘131治疗是一种放射性疗法,可以彻底治愈甲亢的。但是副作用也很明显,有可能造成长期甲减的可能,甲减也是需要长期服药控制的,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一般不使用碘131治疗的。

有甲亢要注意那些生活细节!谢谢!

患有甲亢不要吃海鲜,海带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不吃等,需要忌酒等,不要吃含碘盐,需要去买无碘盐。

请问:在您眼里最有较控制甲亢的药物是,,,,,,?谢谢!

上面已经说了,就那两种,就是丙硫氧嘧啶片或者甲巯咪唑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