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之前我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牛羊肉尽量不吃
欧成学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佛山南海智康普通专科门诊部 擅长:皮肤瘙痒症,生殖器疱疹,衣原体肺炎,支原体肺炎,念珠菌病,包皮过长,前列腺炎,尖锐湿疣,尿道感染,带状疱疹,瘙痒症,荨麻疹,艾滋病,扁平疣,皮炎,腋臭,麻疹,淋病,梅毒

[指定提问]医生之前我去医院的时候 医生说牛羊肉尽量不吃

你好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其实你本来就没什么呀。

之前这不做了6次光动力

医院说病毒感染 还有尖锐湿疣

长了尖锐湿疣的。忌半年

单纯的病毒感染不管他。

那我这能吃吗

最后一次做光动力在7月初好像

我觉得可以。

好的

正常生活,不要熬夜。

感谢信任,麻烦稍后给予我评价,谢谢!

好的好的

感谢您

[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