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提问]医生之前我去医院的时候 医生说牛羊肉尽量不吃
你好
其实你本来就没什么呀。
之前这不做了6次光动力
医院说病毒感染 还有尖锐湿疣
长了尖锐湿疣的。忌半年
单纯的病毒感染不管他。
那我这能吃吗
最后一次做光动力在7月初好像
我觉得可以。
好的
正常生活,不要熬夜。
感谢信任,麻烦稍后给予我评价,谢谢!
好的好的
感谢您
[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