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查为阴性是正常吗?
任志勇医师
妇产科-妇科 鄢陵中心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肛肠,外伤缝合。

有过性行为后两周不到做衣原体和支原体检查为阴性,球菌一个加号,是属于正常吗?会不会有性病?

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查阴性说明身体没有感染,链球菌一个加号说明轻微感染了。链球菌轻微感染服用或者注射一些抗链球菌的药物就可以治疗,如链霉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