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齿有三只大牙齿烂掉,去拔掉还是去补呢
王亮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滨州市市立医院 擅长:各类牙痛的诊治,牙龈出血、肿痛等牙周疾病诊治,各类缺牙的修复(固定和活动义齿),各类口腔黏膜疾病诊治,颌面外伤或畸形等矫治。特别擅长根管治疗、牙齿美容修复。

我有3只大牙齿烂了,而且是烂嘚好难看,就剩下个壳,有2只都长满的肉,旁边还起肉泡,好痛好痛,有什么办法吗?去拨掉还是补回来,还能补吗?

根据你的描述是牙齿龋坏的症状。龋坏比较严重,内部有些已经长满了息肉,此类疾病牙髓已经感染,严重的已经坏死。建议去口腔科检查,这类情况牙齿是还可以保留的,可以采取根管治疗,拔除感染或者坏死牙髓,拔除牙髓息肉,然后根管治疗,建议治疗结束考虑桩核冠或者直接烤瓷冠修复!!!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好的,谢谢!后面那句话表示有点不懂

这个你可以去诊所咨询,有模型,或者你去网上查查!!!

喔!对了,我以前去牙科看过,可医生说我的这3个牙齿要接受长时间治疗才行,可他又不说是多久,那我想问下医生你,像我这种情况要治疗多久呢,听说整牙齿都好贵,呵呵!谢谢

根管治疗一般得2周,烤瓷牙的价格一般最便宜的300/颗

哇,我3只不就得1000囉!喔,谢谢你

差不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