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出世皮肤就好像鸡皮一样,好多死皮
你是得啦毛周角化症啦,你可以外用复方蛇脂软膏涂抹,疙瘩处会痒吗?
不痒啊,出生就这样的,会不会是遗传性的啊,我妈的也是这样
不会遗传的是缺乏一种维生素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