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得了淋病刚治好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医生你好我得了淋病刚治好,可是白细胞还有4到6个,其它为阴性,我问医生他说没事,我有点害怕复发,很担心,你能告诉我有没有事呢,谢谢。

不知你停药几天了?尿中出现少许白细胞没什么问题,你要多喝水,这几天在饮食上要忌辛辣食物、忌酒,应该就没什么关系。淋病只要及时彻底的治疗,完全可以治愈,只要不再次感染是不会复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