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例假结束7天后,白带带点血
于喜胜医师
妇产科-妇科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擅长:治疗各种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糜烂)、非淋菌性阴道炎、不孕症等。

例假结束几天就发现白带带有血,(血不会很红)像刚来例假那样,量一天两天慢慢变多,但最终不是例假那样流血,2012年11月月经结束后发现问题曾就诊过,有点糜烂,吃点药好了,12月的例假正常,这个月又开始,请问是复发吗。还是其它的问题,白带常规检查了就红细胞每个视野5到6个,还要作哪些检查,因为我打算这几个月调养好身体准备要宝宝,所以比较担心,现在这个问题,是否影响生育。

你好这样说明是存在妇科炎症导致的,应该先治疗在生育,可以采取使用甲硝唑,在做个TCT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要吃点调经的药吗?那能清洗阴道里面吗?那甲销唆要吃多久,那tct是什么检查,要多少钱

那要吃调经的药吗?那能清洗阴道里面吗?那甲销唆要吃多久。那tct检查要多少钱

会不会是排卵期出血

甲消唆是吃胶囊还是药片

这样甲硝唑药品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