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八个月了胎儿好像在肚子里打嗝是怎么回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我怀孕八个月了总感觉胎儿在肚子里打嗝似的是怎么回事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在胎儿正常的胎动,不必过于担心,注意定期孕检,做胎心监护和腹部彩超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