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佳佳你好,我老婆现在怀孕两个月多一点点他每天晚上吃好饭就会吐这正常吗?谢谢你。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怀孕两个多月没天晚上吃好啊,吐

患者女性29岁,根据患者陈述,我认为患者出现的情况是正常的,不要太担心了。出现呕吐是早孕反应,是正常的,平时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饮食,阴道要清淡些,可以少量多餐。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平时动作要慢点,多休息以免发生先兆流产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