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头上有个瘤医生说是囊肿这种情况适合开刀吗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爸爸今年48,头上有个瘤,长了一年多左右,不疼也不痒,现在有鸡蛋那么大了,去医院看,医生说这是囊肿.这种情况下适合开刀吗?如果不开,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如果是确定了是囊肿可以开刀的,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不开弄不好破裂会引起出血和感染。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恩 做CT了 明天才知道结果呢 我怕开刀对脑部会有影响 对毕竟在脑部 有点担心

开刀有多久才能全愈?

10天左右。

好的 谢谢您 医生

不要谢。

做ct的片子拿到了 脂肪瘤 开好了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