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48,头上有个瘤,长了一年多左右,不疼也不痒,现在有鸡蛋那么大了,去医院看,医生说这是囊肿.这种情况下适合开刀吗?如果不开,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如果是确定了是囊肿可以开刀的,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不开弄不好破裂会引起出血和感染。
恩 做CT了 明天才知道结果呢 我怕开刀对脑部会有影响 对毕竟在脑部 有点担心
开刀有多久才能全愈?
10天左右。
好的 谢谢您 医生
不要谢。
做ct的片子拿到了 脂肪瘤 开好了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