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干净一天了 为什么今天早晨还会出现巧克力色的血 还有腹痛
可能是月经还没有真正结束,一次月经出血天数在七天之内都是正常的。
那腹痛是怎么回事
受凉,肠炎都可能引起腹痛。
医生我想知道 为什么月经过后我就没有出现白带了?
这是正常的,激素分泌刚开始一个周期,所以没有白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