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就说我刚做完手术一年不可能又长了吧,没事就行,谢谢你。
痔疮是否有剧烈疼痛或活动性出血?是否影响行走或坐卧?
是否有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并发症?近期有无便秘或腹泻?
之前有便秘,现在一直在吃那个果糖。然后就没有便秘现在拉稀。
是否已就痔疮问题咨询产科医生?计划顺产还是剖宫产?
剖腹产
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说明并没有发生血栓,可以先采取保守的方法治疗,没有必要做痔疮手术
生完孩子之后,痔疮一般会有所改善
还有其他疑问吗,长时间不回复,系统会自动关闭。如果再有其他疑问,可以关注我,指定咨询(我的服务编码81302)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