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做过什么检查吗?
您好,我是快速问医生的签约医生,很高兴为您解疑答惑!
没有
就做过尿常规
咋回事
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建议做个尿常规看看
做过尿常规
老是上厕所咋回事
什么时候做的?能否把检查报告发过来,我看一下
衣原体感染
做了两次尿常规
做一个尿培养,现在最好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
多西环素现在吃的有用吗
如果考虑是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的问题
因为我是尿痛
轻微刺痛
hi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