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后站立右腿痛,会哭,去医院拍片,医生说不排除骨裂,让回家冰敷,休息,两三天后无法行走在复查,第二天就下床能走,还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好
你好
您好
我在上班,打电话问了一下,家里人说会楼上楼下的去玩
不会哭
昨天摔了有一会儿了他会说痛,不愿意站立,过了会站立是可以,但重心会放到另一只脚上,不愿意行走
那这种情况没有潜在骨折的可能的,因为有潜在的骨折的话,孩子疼痛会非常严重,是不能够运动的,不能玩耍的
那他这种情况可以正常运动吧
孩子如果没有疼痛了,可以正常运动的
好的,就是咨询一下放心一点,谢谢
不客气的,祝你家宝宝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