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摔跤后站立右腿痛,会哭,去医院拍片,医生说不排除骨裂,让回家冰敷,休息,两三天后无法行走在复查,第二天就下床能走,还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奚辉峰主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浙江省台州医院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腕管综合征,颈椎病,腱鞘炎

摔跤后站立右腿痛,会哭,去医院拍片,医生说不排除骨裂,让回家冰敷,休息,两三天后无法行走在复查,第二天就下床能走,还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你好

您好

我在上班,打电话问了一下,家里人说会楼上楼下的去玩

不会哭

昨天摔了有一会儿了他会说痛,不愿意站立,过了会站立是可以,但重心会放到另一只脚上,不愿意行走

那这种情况没有潜在骨折的可能的,因为有潜在的骨折的话,孩子疼痛会非常严重,是不能够运动的,不能玩耍的

那他这种情况可以正常运动吧

孩子如果没有疼痛了,可以正常运动的

好的,就是咨询一下放心一点,谢谢

不客气的,祝你家宝宝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