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多大了
老是哭呀
有生病的症状吗
没有
那就可能是肠胀气或者早期缺钙
这肠胀气有,去医院医生有给开药,缺钙这几天有在给补
就是生下来到现在老是哭,就很少有不哭的情况
也可能肠痉挛。可以口服益生菌,可以做做排气操。
那差不多多久会好转
有个体差异的。
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您看看呢
我看着像距骨挫伤,感觉韧带连续性在好像没有断
这个需要怎么治疗呀,因为人在国外,想先问问咱国内的医生,国外这儿急诊的医生说韧带三级损伤
打个石膏。固定四到六周
内侧韧带就是有损伤,但是好像没完全断
好的,韧带这个就固定修养哈?
石膏固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