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肠胀气有,去医院医生有给开药,缺钙这几天有在给补
李静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古县人民医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炎,新生儿黄疸,婴儿腹泻,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贫血,消化不良,佝偻病,惊厥,脑炎,新生儿颅内出血,过敏性紫癜,小儿哮喘,小儿湿疹,小儿脑瘫,先天性心脏病

你好,医生

多大了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老是哭呀

有生病的症状吗

没有

那就可能是肠胀气或者早期缺钙

这肠胀气有,去医院医生有给开药,缺钙这几天有在给补

就是生下来到现在老是哭,就很少有不哭的情况

也可能肠痉挛。可以口服益生菌,可以做做排气操。

那差不多多久会好转

有个体差异的。

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您看看呢

我看着像距骨挫伤,感觉韧带连续性在好像没有断

这个需要怎么治疗呀,因为人在国外,想先问问咱国内的医生,国外这儿急诊的医生说韧带三级损伤

打个石膏。固定四到六周

内侧韧带就是有损伤,但是好像没完全断

好的,韧带这个就固定修养哈?

石膏固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