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氯雷他定片也吃了半个多月了!
孙艳芳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 擅长:眼睑病,白内障,青光眼,近视,斜视,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结膜炎,角膜炎

氯雷他定片也吃了半个多月了!

您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很痒的那种

第一次去看说是神经性皮炎引起的!开了吃的涂得没什么用!第二次看了又开了两种药!用了两天反而看着更严重

没有用过排卵试纸

医生在吗

反而更红肿

医生在嘛

医生

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一天三次,涂眼皮

连续使用一周左右

这个眼膏含激素,连续使用半月以上,需要医院检查眼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