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好
吃香芍颗粒是否有用
如果后续吃药后仍感觉不适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应该挂什么科?
你好
如果后续吃药后仍感觉不适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应该挂什么科?
看普外科吧,这个不是妇产科的专业
好的,没有问题的话再见,有问题的话再联系,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