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肚子痛,基本上早上10点半痛。去急诊抽血正常,然后做了ct ,医生以为阑尾也正常,没有炎症。白细胞正常。痛的地方是上腹,伴随想吐。痛的时候全身没力气
你好
从你的情况来看,你这考虑是胃炎,伴有胃痉挛的可能性比较大。
这段时间有过着凉或者进食过冷食吗
这一个礼拜,在减肥,早上有喝酸奶
不过我有放到不冰了再喝
然后吃的牛油果也是冰的。我有拿微波炉热
你现在这种情况,可以口服维u颠茄铝胶囊治疗,配合上奥美拉唑胶囊治疗,症状能够逐渐恢复的。
那我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好的
不是什么大问题的,不用担心的。
好的谢谢医生
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