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肚子痛,基本上早上10点半痛。去急诊抽血正常,然后做了ct,医生以为阑尾也正常,没有炎症。白细胞正常。痛的地方是上腹,伴随想吐。痛的时候全身没力气
王广远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胃肠道常见病,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胃肠道肿瘤,胃肠道息肉。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胆囊炎。肝炎,肝硬化,肝损伤,脂肪肝。

这两天肚子痛,基本上早上10点半痛。去急诊抽血正常,然后做了ct ,医生以为阑尾也正常,没有炎症。白细胞正常。痛的地方是上腹,伴随想吐。痛的时候全身没力气

你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从你的情况来看,你这考虑是胃炎,伴有胃痉挛的可能性比较大。

这段时间有过着凉或者进食过冷食吗

这一个礼拜,在减肥,早上有喝酸奶

不过我有放到不冰了再喝

然后吃的牛油果也是冰的。我有拿微波炉热

你现在这种情况,可以口服维u颠茄铝胶囊治疗,配合上奥美拉唑胶囊治疗,症状能够逐渐恢复的。

那我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好的

不是什么大问题的,不用担心的。

好的谢谢医生

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