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近段时间穿的鞋子挤脚吗?
最近没有出门
从你的图片来看,你这个是甲下出淤血的
摸起来没感觉正常吗
该如何医治 静养还是涂抹药物
你这种情况注意减少运动,穿上宽松舒适的鞋子能够慢慢恢复的
好的
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吗
没有了
没有问题的话就结束咨询了,祝你健康,再见
你好
建议不要扎破
是瘀血吗 摸起来没有痛感 刚刚发现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