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好
会是这个影响吗
左手没事,就是右手有这个症状
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的,右手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近段时间手指用力过度导致的。关节轻微损伤,这个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注意减少手指用力,可以配合热敷治疗,能够逐渐恢复的
不会是风湿类风湿一类的毛病吧?
不是风湿病的不用担心的
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的,祝你健康,再见
这也是毛囊炎
有时间用手用力过度吗
大夫您好,我右手中指与手掌连接处早上起来僵硬,1至2分钟能好,白天就是有点酸,持续4天了
没有这种现象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