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梅毒还需要治疗吗以前生孩子的时候就治疗过孩子是没有的
王秀梅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特应性皮炎 湿疹 痤疮银屑病 白癜风;常见性病如尖锐湿疣 生殖器疱疹 淋病 非淋菌性尿道炎 梅毒 艾滋病 滴虫病 外阴阴道念珠菌病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这个梅毒还需要治疗吗 以前生孩子的时候就治疗过 孩子是没有的

你这个发病几年了?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10几年前怀孕时发现的

你这个滴度1:1,而且持续很多年了,这个是滴度固定了,不用治疗了

那这个不会传染了吧

这个没有传染性的,可以放心的

那就好 今天我去拿报告 妇产科医生说我这滴度还要治疗 所以我就问问

你已经10年了,现在滴度1:1,而且当时进行治疗过,现在不用治疗了,治疗也不会出现变化的

哦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祝你健康,再见

这也是毛囊炎

你好

你好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