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梅毒还需要治疗吗 以前生孩子的时候就治疗过 孩子是没有的
你这个发病几年了?
10几年前怀孕时发现的
你这个滴度1:1,而且持续很多年了,这个是滴度固定了,不用治疗了
那这个不会传染了吧
这个没有传染性的,可以放心的
那就好 今天我去拿报告 妇产科医生说我这滴度还要治疗 所以我就问问
你已经10年了,现在滴度1:1,而且当时进行治疗过,现在不用治疗了,治疗也不会出现变化的
哦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祝你健康,再见
这也是毛囊炎
你好
你好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