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8号打10000的绒促,11号复查说10天后测早孕,并开了黄体酮吃,请问是从8号开始算10天?还是11号开始算10天?这几天排卵试纸已经不红了,是不是说明绒促已经代谢完了?
王婧副主任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脊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各种阴道出血,多囊卵巢综合症,阴道炎,宫颈糜烂,HPV感染,尿频,尿急。尿痛,外阴肿痛,外阴结节,TCT,CIN感染报告解读,受孕时间推算,子宫肌瘤,人流,药流后出血,妊娠合并甲状腺功能异常

没有腹痛就可以慢慢吸收

没有腹痛就可以慢慢吸收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吃那个黄体酮的缘故,每天晕乎乎的,然后最近睡觉都是不怎么熟睡踏实,晚上老是尿频,没吃什么就撑得慌

那我是 11 号开始算 10 天吗

从8号打绒促算10天,试纸不红说明绒促基本代谢完了。

那我今天测会不会不准?

试纸已经不红几天了

今天测还容易受绒促残留影响,不准、容易假阳性

ok

谢谢医生

不谢不谢

17 号就能测了

对吗

是的

好的,谢谢医生

您好

您好

您之前咨询过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