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腹痛就可以慢慢吸收
没有腹痛就可以慢慢吸收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吃那个黄体酮的缘故,每天晕乎乎的,然后最近睡觉都是不怎么熟睡踏实,晚上老是尿频,没吃什么就撑得慌
那我是 11 号开始算 10 天吗
从8号打绒促算10天,试纸不红说明绒促基本代谢完了。
那我今天测会不会不准?
试纸已经不红几天了
今天测还容易受绒促残留影响,不准、容易假阳性
ok
谢谢医生
不谢不谢
17 号就能测了
对吗
是的
好的,谢谢医生
您好
您好
您之前咨询过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