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问题就是我做过24小时心电图,但是医生我只查出过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他这个发作太不规律了,我不知道怎么防啊,我我当时我根本抓不到,我当时心跳快到底是什么?不过我之前1月份也是在医院的时候突然心跳快,然后虽然没做心电图,但是那个医生听了我的心跳,他说除了快一点,其他好像没听到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张思燮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科 黄石有色医院 擅长:龟头敏感,男性勃起障碍,阳痿早泄,急慢性前列腺炎,肾虚,性欲减退,泌尿结石,频繁遗精滑精,阴囊潮湿湿疹,月经不调,痛经,失眠,消化不良,便秘,胃炎,咽炎,支气管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综合征等疾病,

您好

您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不客气

医生好

你目前反复无诱因突发心动过速、既往早搏史,普通心电图抓不到阵发性异常,建议尽快完善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超+甲功,心内科规范调药、规避诱因,不适立即急诊。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