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宝宝拉肚腹泻,以前一天拉一次。现在一天拉三四次。两天没有吃辅食了。只喝奶粉。还是没有好转
可以的啊
这么久也不能排除肠炎了
消化不良一般不会这么久
好的。谢谢
不客气
不客气
您好
去化验一下大便看看
急疹晚上可以化验吗
医生 再请问下 我的嘴唇颜色也是正常哈?
没有发紫什么的哈?
麻烦您空了再帮忙看看谢谢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