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但是我刚采耳完总觉得东西没拿出来
马新安副主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中心卫生院 擅长:泌尿系感染,新生儿黄疸,支气管肺炎,胃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原发性高血压,糖尿病,类风湿关节炎,月经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腹痛,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淋病,梅毒,艾滋病,牙髓炎,牙周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

耳朵痒时是否有分泌物,如液体、脓液或脱屑?

耳朵痒时是否有分泌物,如液体、脓液或脱屑?

点击查看30次对话

间歇性

采耳后有无出现过耳痛、发烧或耳内异物感?

正常黄色耳饰

没有

只是痒

耳朵分泌物少

脱屑很少,一小片

但是我刚采耳完总觉得东西没拿出来

如果没有明显的分泌物,持续性的瘙痒,一般不用考虑是由于感染的原因造成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焦虑因素导致,可以到采耳机构进行可视采耳,明确耳道是否有异物,是否已经取出,如果已经取出的话,就没有必要担心了,也就消除了焦虑的根源,情况一般也就会有所改善

对不起一直有病人

还有其他疑问吗,长时间不回复,系统会自动关闭。如果再有其他疑问,可以关注我,指定咨询(我的服务编码81302)

有液体是刚涂了红霉素软膏

医生你睡了吗?

医生我这样睡不着

您看看我这是什么病

怎么处理比较好

医生你睡了吗?

医生?

你这样问一下我没办法退款

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这属于皮脂腺异位症,并不是由于性病的原因造成的,没有必要担心,可以局部涂抹维A酸软膏,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治疗

对不起一直有病人

没关系,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