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痒时是否有分泌物,如液体、脓液或脱屑?
耳朵痒时是否有分泌物,如液体、脓液或脱屑?
间歇性
采耳后有无出现过耳痛、发烧或耳内异物感?
正常黄色耳饰
没有
只是痒
耳朵分泌物少
脱屑很少,一小片
但是我刚采耳完总觉得东西没拿出来
如果没有明显的分泌物,持续性的瘙痒,一般不用考虑是由于感染的原因造成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焦虑因素导致,可以到采耳机构进行可视采耳,明确耳道是否有异物,是否已经取出,如果已经取出的话,就没有必要担心了,也就消除了焦虑的根源,情况一般也就会有所改善
对不起一直有病人
还有其他疑问吗,长时间不回复,系统会自动关闭。如果再有其他疑问,可以关注我,指定咨询(我的服务编码81302)
有液体是刚涂了红霉素软膏
。
医生你睡了吗?
。
医生我这样睡不着
您看看我这是什么病
怎么处理比较好
。
医生你睡了吗?
。
医生?
你这样问一下我没办法退款
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这属于皮脂腺异位症,并不是由于性病的原因造成的,没有必要担心,可以局部涂抹维A酸软膏,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治疗
对不起一直有病人
没关系,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