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拇指被砸了,有淤血,请问要去医院看一下吗?要怎么让它好起来呢?会发展成灰指甲吗
何宗全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铜陵市人民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胆胰外科疾病的微创腔镜及胆道镜的治疗

大拇指被砸了,有淤血,请问要去医院看一下吗?要怎么让它好起来呢?会发展成灰指甲吗

你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不疼 一两个月了

这个黑点向上移动了吗?

好像没

这个淤血点不用管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淤血点能够逐渐的吸收,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感觉,不用管,也不用就医

好的谢谢

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