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被砸了,有淤血,请问要去医院看一下吗?要怎么让它好起来呢?会发展成灰指甲吗
你好
不疼 一两个月了
这个黑点向上移动了吗?
好像没
这个淤血点不用管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淤血点能够逐渐的吸收,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感觉,不用管,也不用就医
好的谢谢
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