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4月17号吃的紧急避孕药,4月25~28号来事了,然后5月4号又来事了,到今天还没走,一擦还有血,问一下是不是正常情况?用不用吃药?
张思燮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科 黄石有色医院 擅长:龟头敏感,男性勃起障碍,阳痿早泄,急慢性前列腺炎,肾虚,性欲减退,泌尿结石,频繁遗精滑精,阴囊潮湿湿疹,月经不调,痛经,失眠,消化不良,便秘,胃炎,咽炎,支气管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综合征等疾病,

上个月4月17号吃的紧急避孕药,4月25~28号来事了,然后5月4号又来事了,到今天还没走,一擦还有血,问一下是不是正常情况?用不用吃药?

您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你这完全是吃紧急避孕药后的典型内分泌紊乱、撤退性出血+月经紊乱,很常见,大多是正常药物反应

用不用吃药?

用不用吃宫血宁胶囊

目前先不用自己买药乱吃,暂时不用吃,先观察就行。

再观察多久?

5天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