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4月17号吃的紧急避孕药,4月25~28号来事了,然后5月4号又来事了,到今天还没走,一擦还有血,问一下是不是正常情况?用不用吃药?
您好
你这完全是吃紧急避孕药后的典型内分泌紊乱、撤退性出血+月经紊乱,很常见,大多是正常药物反应
用不用吃药?
用不用吃宫血宁胶囊
目前先不用自己买药乱吃,暂时不用吃,先观察就行。
再观察多久?
5天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