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是非孕产妇 是什么意思 我测出来是两条杠啊
您好
那个非孕产妇,是参考值
好吧
如果要做人流要多久能做
我这姨妈才推迟了3天
一般停经,40~55天
哦 好的 谢谢
不谢不谢
对不起一直有病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