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生右下腹痛,走路疼,坐着还好,按压也会痛,之前有单角子宫合并残角子宫,多发内膜息肉,这是阑尾还是妇科哦,如果去医院挂妇科还是内科,我在喝热水敷暖宝宝,如果明天好了需要去医院吗,吃去痛片会有用吗
张思燮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科 黄石有色医院 擅长:龟头敏感,男性勃起障碍,阳痿早泄,急慢性前列腺炎,肾虚,性欲减退,泌尿结石,频繁遗精滑精,阴囊潮湿湿疹,月经不调,痛经,失眠,消化不良,便秘,胃炎,咽炎,支气管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综合征等疾病,

女生右下腹痛,走路疼,坐着还好,按压也会痛,之前有单角子宫合并残角子宫,多发内膜息肉,这是阑尾还是妇科哦,如果去医院挂妇科还是内科,我在喝热水敷暖宝宝,如果明天好了需要去医院吗,吃去痛片会有用吗

您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你这种情况,优先考虑妇科问题>阑尾炎,不能只靠热敷+止痛药拖,建议今晚或明天一早就去医院,挂妇科优先。

哦哦,我也没吃冰干嘛的。就午睡开空调,脱了袜子起来就这样了,

有多长时间

半小时到一小时这样

需要现在去挂个急诊吗 还是喝热水热敷看有好转不

最好挂个急诊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