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右下腹痛,走路疼,坐着还好,按压也会痛,之前有单角子宫合并残角子宫,多发内膜息肉,这是阑尾还是妇科哦,如果去医院挂妇科还是内科,我在喝热水敷暖宝宝,如果明天好了需要去医院吗,吃去痛片会有用吗
您好
你这种情况,优先考虑妇科问题>阑尾炎,不能只靠热敷+止痛药拖,建议今晚或明天一早就去医院,挂妇科优先。
哦哦,我也没吃冰干嘛的。就午睡开空调,脱了袜子起来就这样了,
有多长时间
半小时到一小时这样
需要现在去挂个急诊吗 还是喝热水热敷看有好转不
最好挂个急诊看看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