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结束过了一个星期又出血。目前吃了妇科止血灵没有止住的迹象
您好,这个有去医院检查吗
之前经期延长去医院查过。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现在是非经期出血。没有去查过
那是什么时候
去年中旬检查的。
那要去医院复查激素六项及子宫附件彩超
现在非经期出血已经3-4天了
我这种症状是得什么妇科病了吗
?
考虑是多囊,内分泌失调
有什么药可以
需要先去医院检查
好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