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药流后做b超复查子宫内膜恢复没有呢?
你好药流后做b超复查子宫内膜恢复没有呢?
那这是怎么回事
这妇科病中药应该治本呀
那个部位只有胸骨
注意不要受凉,不要吃刺激的东西就行。
试过超10O
再说多饮水也可以排毒不是?简单的来说
在正常范围就没问题
再
细菌
内裤总是湿哒哒的
需要用什么药嘛
这是治疗真菌性的,如果去细菌性的应该使用甲硝唑
好的
会是滴虫嘛
甲硝唑凝胶和阴道栓都可以吗
这个就需要做一个白带常规l
可以的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