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变得粗糙,痘痘很红。有时候会痒会热。但是又吃虾了。。已经三天了。,怎么办啊。
起了很多痘痘,考虑是面膜过敏所致,今后不要用面膜,你可以口服西替利嗪片,外用药物不要先用,否则对面部不好,观察几天估计会好的
那面膜好像是假的。多长时间能好呢??
那就对了过敏了,治疗看看吧
吃一些抗过敏药还有抹一些药膏会不会有好转?
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