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天宝宝吐奶频繁拉黄色稀便和白色奶瓣
消化不良
是
请问怎样改善或者吃啥
吃妈咪爱,
之前吃过,没啥效果
吃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
这种益生菌吃的频繁没事吧
没事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