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胸痛,透不过气,有压迫感,伴随四肢抽筋,发冷,有休克症状,检查又没问题,说是间歇性心肌梗塞
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你叙述我看到了
下面2张更清楚
想这想那快崩溃了
就这些了谢谢啊
我没有生过孩子,没有小产过,怎么会有乳汁
还有就是不要挤乳房
以前有 但是不经常
还有问题吗
不大
还有别的可以帮您的吗?
会很快自愈的
上牙床也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