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心跳大约在一百二十左右会怎样吗?有事吗
心跳这么快的话,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不管的话,后期心脏会承受不起。因为它也是有寿命的,会提前衰老。跟你的整体的生命不相符合。建议去附近找个好点的中医师给看看舌脉,做下检查,开点中药,全面调理下身体吧。祝健康。
十六左右大约是跳几下
以前很害怕有去大医院检查过,那医生有给我做过四十二小时的心电图。他说没事。大约每分钟90几下。也有最多130的。你认为会怎样吗?谢谢
以前很害怕有去大医院检查过,那医生有给我做过四十二小时的心电图。他说没事。大约每分钟90几下。也有最多130的。你认为会怎样吗?谢谢
去吃些中药吧。
你觉得这样有事吗。除了摸到胸口会觉得跳得快,其实都没什么感觉
还是吃点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