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不调7年了,表现为老是闭经,吃了黄体*才会来,我上个月12/8来的月经 ,到现在还没来,我又开始吃黄体*,过我不久就会来月经,吃过3次了,去医院检查过内分泌 ,医生就是开药给我调理,可是觉得没什么效果,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果服用黄体酮能够来月经的话,说明没有大问题的,建议日常适当增加营养和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利于月经周期的正常来潮
每次都吃黄体酮来月经这样好么?我还有调经颗粒,益母草颗粒,能在来月经的时候吃么,我上次来月经有血块,很经常这样
可以
激素药物一直吃不好吧
不需要经常吃的,调理正常就好了
要怎么调理呀
按照医嘱调理啊!药物、饮食、日常生活等等
医生只给我开几盒药,吃完了一八
也没说什么
你日常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适当运动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没来呀
如果月经超期10天以上,可以看医生调理
嗯嗯,要吃什么药
黄体酮
我黄体酮吃了5天,过2天还没来,那是不来么?我因为上夜班,我凌晨2点吃夜宵,我2点半就吃药,8点下班吃饭后又吃了2粒,每天吃4粒,是吃药时间不对导致还没来么
停药后3–7天才来的,观察几日
月经来后又该怎么调理呢
日常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利于月经周期的正常来潮
我月经不调几年了,老是不来
以前吃黄体酮有来,可是下个月就不来,而且我来的时候也有血块
医生教教我,怎么做
日常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适当增加营养和运动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