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呀怎么办呢,老是不来
苏少丽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生殖系统炎症,性病,月经不调,不孕症,胃炎,泌尿系统感染

我月经不调7年了,表现为老是闭经,吃了黄体*才会来,我上个月12/8来的月经 ,到现在还没来,我又开始吃黄体*,过我不久就会来月经,吃过3次了,去医院检查过内分泌 ,医生就是开药给我调理,可是觉得没什么效果,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果服用黄体酮能够来月经的话,说明没有大问题的,建议日常适当增加营养和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利于月经周期的正常来潮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每次都吃黄体酮来月经这样好么?我还有调经颗粒,益母草颗粒,能在来月经的时候吃么,我上次来月经有血块,很经常这样

可以

激素药物一直吃不好吧

不需要经常吃的,调理正常就好了

要怎么调理呀

按照医嘱调理啊!药物、饮食、日常生活等等

医生只给我开几盒药,吃完了一八

也没说什么

你日常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适当运动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没来呀

如果月经超期10天以上,可以看医生调理

嗯嗯,要吃什么药

黄体酮

我黄体酮吃了5天,过2天还没来,那是不来么?我因为上夜班,我凌晨2点吃夜宵,我2点半就吃药,8点下班吃饭后又吃了2粒,每天吃4粒,是吃药时间不对导致还没来么

停药后3–7天才来的,观察几日

月经来后又该怎么调理呢

日常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利于月经周期的正常来潮

我月经不调几年了,老是不来

以前吃黄体酮有来,可是下个月就不来,而且我来的时候也有血块

医生教教我,怎么做

日常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适当增加营养和运动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