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58岁] , 你好,医生,我父亲最近十几天开始吞咽困难,后面去拍了胃镜说怀疑可能是食道癌,有溃疡性肿物,我想知道这情况,乐观吗,活检还没说,就是凭目前这情况,有可能会是良性吗,还是百分百恶性
能洗
可能性很大,不是百分之百
良性的可能性很低是吧~
如果是中晚期~乐观吗~
我已经想去中山大学附属了
不乐观
做手术切的掉吗
一切看医生?
看病变情况,做ct和磁共振可以大致判断能不能手术
是的
早期可能性大吗
这个看不出来分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