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58岁],你好,医生,我父亲最近十几天开始吞咽困难,后面去拍了胃镜说怀疑可能是食道癌,有溃疡性肿物,我想知道这情况,乐观吗,活检还没说,就是凭目前这情况,有可能会是良性吗,还是百分百恶性
娄得金主治医师
肿瘤科-肿瘤内科 信阳市中心医院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结肠癌,胰腺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肾癌,膀胱癌

[男 , 58岁] , 你好,医生,我父亲最近十几天开始吞咽困难,后面去拍了胃镜说怀疑可能是食道癌,有溃疡性肿物,我想知道这情况,乐观吗,活检还没说,就是凭目前这情况,有可能会是良性吗,还是百分百恶性

能洗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可能性很大,不是百分之百

良性的可能性很低是吧~

如果是中晚期~乐观吗~

我已经想去中山大学附属了

不乐观

做手术切的掉吗

一切看医生?

看病变情况,做ct和磁共振可以大致判断能不能手术

是的

早期可能性大吗

这个看不出来分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